本帖最后由 奕稀 于 2022-7-5 10:38 编辑
曾经的春熙路第一站,要退出成都了...
前两天,一张成都伊势丹百货【致供应厂商函】突然发布:宣告年底春熙路店和高新店都将正式退出成都。
没有一点预兆,评论区更是一片唏嘘,似乎在情理之中,又着实让人震惊。
从07年入驻春熙路利都广场,15年来,这个号称“亚洲最具时尚号召力的百货”,给我们带来了太多不一样的记忆.它几乎是所有商场里,日系护肤品牌引入最快、最全的;印象里第一次吃寿喜锅,是在这儿;超多正宗日式甜品店,也只有这里吃得到...而现在,它们可能都要和我们说再见了...成都同城会
,赞它几乎是所有商场里,日系护肤品牌引入最快、最全的;印象里第一次吃寿喜锅,是在这儿;超多正宗日式甜品店,也只有这里吃得到...而现在,它们可能都要和我们说再见了...
|